老虎是大猫

年龄大了,洗洗睡吧!

我想我是有问题的

我不喜欢看朋友圈,不喜欢看空间,有时候甚至是讨厌。 可是现在的生活,身边没有一个好朋友,对于好朋友,电话打的也不是很多。 出去看电影,买东西基本都是一个人,而且,公共信息平台默许大家把自己想说的话和想分享的照片发布出来,而当事人默认自己想说的话和想分享的照片都已经已经说了和分享了,所有的人都看到了。 所以上班的时候,吃饭的时候,逛街的时候,如果能用低头看手机替代的时刻,大部分是不愿意开口聊天的。 对于一些人,用微信可能更多的是工作和学习需要,本身并不愿意主动适应公共信息平台的默许和默认规则,而事实是被动的适应而且被认为接受规则。 于是我不喜欢看朋友圈和空间。
我想我是有问题的,我喜欢老年机,我喜欢小小的翻盖手机,我喜欢用报纸看新闻,我觉得能借到或者便宜点买到的书就尽量看纸质书…… 我想我是有问题的,因为我想的并没有全部做到,我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总是不踏实,我会慢慢变好的!

评论

热度(3)